美容之后应该注意什么

点击蓝字

  一般的手术要求伤口拆线后才能沾水,尤其是眼部、脸部等精细部位最好是等拆线后再沾水,避免出现感染。

2怕血肿

 眼袋、隆胸、腋臭、面部除皱后等手术,手术部位一般应妥善加压包扎,如果任其保持自然状态,非常容易出现术区肿胀、血肿或血清肿,也可能导致切口愈合不良。

所以我们在接受了整形手术后,千万不要嫌麻烦或不好看擅自撤除包扎,否则一时舒服可能换来更多不必要的痛苦。

3怕感染

  不要嫌麻烦不按医生的嘱咐来换药,尤其是术后头几天非常关键,按时换药可以保持伤口的清洁,有利于医生和自己的观察。

4怕血痂

 术后伤口上大部分会

形成干痂,

我们通常在术后前两天

把这些血痂用双氧水,

眼药水清理干净。

因为这些血痂的存在,

可能阻碍了伤口的接触愈合,

使之凹凸不平。

有时痂下有感染积脓,但血痂表面挺干燥,难以观察,导致伤口不能如期愈合,

诱发瘢痕增生。

赞赏

长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刘云涛
甲氧沙林价格
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ybzww.com/zlfa/201707/5607.html

当前时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