颅内血肿穿刺引流术脑出血患者的可靠保

患者王xx,男,71岁,无任何诱因出现头晕、头痛、恶心呕吐、四肢无力一周,并相继出现语言不利等表现。于8月28日来我院就诊,经头颅CT检查,发现左侧颅内有半月型积液病灶,诊断为重度硬脑膜下脑出血,收住我院外科。于29日上午10时行颅内血肿穿刺引流术,术中成功引流出ml暗红色积血。

术后第二天,患者自觉双下肢有力,术前症状迅速减轻,可自行活动。老人激动的拉住我院外科大夫的手说:“医院,碰到了好医生,我真的很感激,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”。

☆☆☆☆☆技术介绍:

我院外科引进颅内穿刺引流技术已10余年,我院是卫生医院,曾被运城电视台及运城多家报刊连续报道。该技术引进以来,已成功救治各种脑出血患者近千例,均取得满意疗效。

颅内穿刺技术主要用治疗高血压脑出血、硬膜下出血及硬膜外出血等,凡头颅CT发现有10—20ml局灶性出血病灶,均为穿刺引流指征。手术所采用的YL-l型穿刺针能够快速对脑血肿进行粉碎清除,与传统开颅术相比具有耗时短、痛苦小、恢复快、费用低等优势。我院外科8月份接连发现2例老年男性自发性硬膜下出血病例,并通过颅内血肿穿刺引流治疗后,都已顺利康复。

咨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闄曡タ鐧界櫆椋庡尰闄?
婀栧寳鐧界櫆椋庡尰闄?
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ybzww.com/zlfa/201612/2197.html

当前时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