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田教师郑联明之子的感谢信

郑联明之子郑思彬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

尊敬的各界爱心人士,社会团体,亲爱的朋友们:

大家好!我叫郑思彬,郑连明的儿子,闽南理工学院大四学生。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的奉献,感谢你们帮助我家度过难关。

命运多舛。年2月23日晚上,我父亲郑连明因突发高血压脑溢血(前一次是在年7月份发生),医院,但因病情严重,无法得到有效救治,医生医院,经医生诊断为右侧基底节区脑内血肿破入脑室、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及高血压病。需马上实施开颅手术才能保住性命。经过长达八小时的手术后,我父亲幸运地保住了生命,一颗沉重、煎熬的心终于落地了。但医生说我父亲二次突发性脑溢血,挫伤性大,恢复缓慢,需要较长一段时间住院治疗,所需要的治疗、康复费用较多,这给我们本身就有负债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。对于生命,我们选择救治,绝不放弃;对于资金,我们采取拼凑,积少成多。经过母亲孤军奋战,向亲戚朋友,向左邻右舍,东凑西拼借了几万块钱。但仅仅十来天的治疗费用竟达十万多元,借来的钱也用光了……

爱心无边。病魔无情,人间有爱。我父亲的不幸遭遇,得到了蓝田中心学校领导、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,积极发动“用爱心为生命助跑”捐款倡议书后,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骞夸笢鐧界櫆椋庡尰闄?
瑗垮畨娌荤枟鐧界櫆椋庢渶濂界殑涓撶鍖婚櫌
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ybzww.com/zlfa/201612/2246.html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当前时间: